吉林大学河南校友会行政分会在郑州成立

发布时间: 2016-04-27点击:

    2016年4月23日上午,吉林大学河南校友会行政分会在河南郑州正式成立,这是吉林大学行政学院毕业生继浙江、上海、深圳之后成立的第四个校友会行政分会。吉林大学校友(总)会常务副秘书长、公共关系处处长刘岩峰、吉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冯彦杰、行政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史慕华、原副院长张丹竹、办公室主任卢贵华等代表母校到会祝贺。吉林大学河南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郭付三出席会议,吉林大学上海校友会行政分会执行副会长王保轩专程从上海赶来到会祝贺。

    在王喜峰、佟永生、李利娟等院友的积极倡议和精心筹划下,经过筹备组近半年紧张而有序的筹划准备,行政分会成立大会在中原绿城郑州成功召开。

    经大会筹备会推选郑志龙任名誉会长、夏保成任会长,冯梓恒、秦凌杰、刘兆鑫任副会长,王喜峰任秘书长。

    成立大会上,刘岩峰处长首先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吉林大学河南校友会行政分会的回函”,并代表母校对河南校友会行政分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广大河南院友表示诚挚慰问。在致辞中,他介绍了母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对外合作方面取得的重要成就,感谢广大校友为地方发展、母校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并欢迎各位校友在70周年校庆之际,回母校共襄盛举、为母校献计献策。冯彦杰副主任在致辞中对吉林大学河南校友会行政分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并希望行政学院河南院友能够发挥自己的优势,继续支持关心母校发展。

    夏保成会长在讲话中讲述了对行政学院及各位院友们的情感,感谢母校对院友会工作的重视、关心与支持以及河南院友对他的信任。他讲述了行政学院的发展历程、讲述了王惠岩等老先生在政治学系创建时期的感人故事,让年轻的后辈学生耳目一新。他还表示,将团结广大在豫院友,充分利用院友会平台,不负重托,把行政分会办成有感情、有公益、有特色的院友会,为学院、为河南、为院友做些有益的事,把河南校友会行政分会的故事演绎好。

    史慕华副书记代表学院领导及全体师生向行政学院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的院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向为筹备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院友表示由衷的谢意!并与校友一起分享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欢迎广大河南校友,常回母校参加活动。

    原副院长张丹竹在讲话中详述了自己与河南的不解之缘和对河南行政学院学子的深厚感情。她用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故事回忆了与河南学子相处的往事,点点滴滴皆关情,讲到动情之处,张老师几次哽咽。

    随后,多位院友代表也相继做了发言。

    浓浓母校情,依依院友心。与会的30多位院友纷纷表示,吉林大学河南校友会行政分会的成立,对于在河南工作学习的院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后将充分利用行政分会这个交流平台,互帮互助,增进友谊,同时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刚刚赶到郑州的吉林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把大会推向最高潮,并将拉开河南行政学子与母校、学院间联系的新篇章!

2016年4月27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