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吉林大学校友会行政分会、重庆市吉林大学校友会行政分会在成都成立

发布时间: 2023-04-24点击:

近日,四川省吉林大学校友会行政分会、重庆市吉林大学校友会行政分会(简称行政学院川渝院友会)成立大会在成都锦江区花园宾馆成功召开。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党委书记陈希贵、副书记史慕华,四川省吉林大学校友会会长江勇,重庆市吉林大学校友会副会长王先敏等到会祝贺,川渝29位院友代表参会。

会议由执行会长章娟主持。大会审议推选产生了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川渝院友会第一届理事、第一届监事。九七级本科生代云平当选院友会第一届会长,章娟担任执行会长,李锋、孔庆茵担任副会长,李永胜、王静担任秘书长,胡雄担任监事长。

会议开始,主持人章娟宣读分会章程并介绍了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川渝院友会成立大会的酝酿过程,及院友会理事会酝酿过程。代云平会长在讲话中首先对为院友会的筹备辛勤付出的院友表示由衷谢意!他希望各位院友能够充分利用院友会平台,增加院友间的合作与情感交流。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党委书记陈希贵致辞中,向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川渝院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广大院友在事业上取得的成就表示欣慰和祝福!在讲话中,他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发展、师资情况和多年来学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和毕业学生一起分享学院发展所带来的喜悦。他希望院友们在提升学院声誉、提高学院知名度方面做的更好,让学院以院友为荣!并欢迎大家回学院做客、交流。

四川省吉林大会校友会会长江勇对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川渝院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讲述了吉林大学对自己的影响,他在各地与院友的接触中,感受到了校友浓浓的吉大情怀,这也让他对未来更好的做好校友工作充满信心,对校友会的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

重庆市吉林大会校友会副会长王先敏的精彩发言也赢得现场热烈的掌声。他讲到,院友是学院教学和人才培养的对外展示,是学院教学品牌的一个重要标志。

院友代表王阳愉在发言中,回忆了自己在吉林大学求学时期的美好记忆和宝贵收获,感恩学院各位老师在自己学术上,人生上的每一次点拨,情到深处,声音哽咽。他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将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川渝院友会发展成为分享创业经验、促进事业发展、资助贫困学生等有益活动的院友团体。

随后,大会进行了自由讨论,在成都工作的院友、重庆市院友代表及行政学院赴蓉招生宣讲工作的老师,传音接龙自我介绍,感慨时光飞逝,感恩母校培养、感动师长关爱。最后史慕华书记进行大会总结,她深情地说:“尽管我们不常相见,但我们时刻彼此牵挂,吉林大学永远是你们的故乡,成功时与我们分享喜悦,失落时回来汲取能量,吉大行政学院是你坚强的后盾!”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合照。

浓浓母校情,依依院友心。共同的文化缘起,共同的母校情怀,四川省吉林大学校友会行政分会、重庆市吉林大学校友会行政分会的平台把大家紧密联系在了一起,校友们共同回忆青葱岁月的同时,也共同期盼着更加光明美好的未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