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校庆:行政学院举办校友招待会

发布时间: 2006-09-18点击:

    9月16日中午,为庆祝吉林大学合校6周年暨建校60周年,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在南湖校区南湖会馆举办了隆重的招待会。来自祖国各地的历届毕业生济济一堂,行政学院创始人之一、全国著名政治学家、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资深教授王惠岩先生及夫人、原中国政治学会副会长朱日耀教授及夫人、校友吉林省人事厅副厅长杨汝涛同志、吉林省委党校副校长阎越同志、长春市委组织部部长郑文芝同志、吉林省建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敬伟同志、辽源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志军同志出席了招待会。招待会由行政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周光辉教授主持。

    王惠岩先生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对赶来参加校庆的行政学院各届毕业生表示了欢迎,并希望以招待会为契机传递行政学院对祖国各地的行政人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福,在致辞中王惠岩先生还代为传达了校友、吉林省副省长李锦斌同志对行政学院招待会的祝福。

    辽源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志军同志代表来到招待会现场的校友讲话,向辛勤培育了一代代行政人的行政学院和诸位师长表示衷心的感谢,身处祖国各地、各条战线的行政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以回报母校的培养。

    随后,招待会正式进行,南湖会馆里气氛热烈,从北京、辽宁、黑龙江、湖南、广东等地归来的50余位行政人和院内教职员工举杯欢聚,把酒畅饮,共叙同校之谊,为行政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各届行政人事业的辉煌和吉林大学的六十华诞献上诚挚的祝福。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