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浙江院友会会长赵谦回访母校

发布时间: 2018-05-10点击:

5月9日,行政学院浙江院友会会长赵谦回访母校。院长张贤明会见了赵谦会长,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史慕华参加了会面。

张贤明院长对赵谦会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听取了赵谦会长关于浙江院友会发展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浙江院友会在团结院友中发挥的作用,对浙江院友会支持母校工作、关怀在校学生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浙江院友会顾大局干实事,以院友需求为导向,积极组织院友活动,富有高度责任感。

张贤明院长向赵谦会长介绍了学院的最新发展情况,请他向院友们转达问候,祝福浙江院友们“工作顺利、精神愉悦”,希望浙江院友会继续团结凝聚各领域院友,齐心协力,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赵谦会长表示对学院近年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的成绩感到欣喜,并代表院友会表示会始终心系学院发展,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并邀请张院长和母校老师在方便的时候来浙访问。

(图文:行政学院浙江院友会秘书处 责编:媒体中心学生记者 黄娟)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