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行政之光》杂志社各部门职能介绍

发布时间: 2013-09-10点击:

    学术文化沙龙秘书处

    主要负责开展学术文化沙龙系列活动和学院内其他所有学术活动的组织协调;由学生会学术部和《行政之光》杂志社共同派员参与组成,由《行政之光》杂志社主要负责,双方共同指导和监督其工作,积极进行学院的学术文化沙龙、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各类学术讲座报告会等学院内本科生学术活动的组织协调。

    综合事务部

    主要负责杂志社的日常行政工作,协调各部门的关系;负责杂志社有关文件的起草、会议筹备、会议记录、文件存档以及杂志社的经费管理。

    编辑部

    对收到的稿件进行编辑,包括对文字、语法语句、标点符号、引用标识、注释格式和参考文献格式进行规范。将修改后的定稿按当期刊物的栏目进行分类;与原文作者达到出版意向;将当期刊物定稿交至出版发行部门出版。

    印刷部

    负责设计当期封面与封底、负责全刊的美工设计及图片选用、负责我社形象设计;派员参与同印务组织进行的排版及修改过程。会同出版发行部审核打印初稿,包括审核文字、标点、引用及注释格式、排版样式等。   

    信息中心

    负责学院学术信息发布以及杂志和杂志社的宣传;专门发布学校学院各类学术讲座、报告会的信息和学科学术发展动态、优秀学科学术文章,并且利用纸媒等传统媒体和网络、微信、人人主页等新兴媒体平台对杂志和杂志社进行全方位宣传,不间断的对外公布杂志社的工作动态。

吉林大学《行政之光》杂志社

2013年9月10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