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师生积极开展迎新晚会排练工作

发布时间: 2016-10-21点击:


为了迎接学院迎新晚会,丰富师生文化生活,推进学院文艺活动蓬勃发展。行政学院于10月8日起在前卫南区经济信息教学楼开展了学院迎新晚会的排练工作。行政学院本科生辅导员曲畅竹、院学生会成员参与了晚会排练工作,全体报名节目的16级新生参加了晚会的排练。

21时,参演节目的新生和师哥师姐们相约于五楼走廊,开始了今天紧张的彩排工作。本次晚会准备了舞蹈、小品、歌曲、三句半等种类繁多的演出形式,力图在晚会中最大限度地展现现16级新生的精神风貌。而13级学生班代和各学生组织学生干部也为晚会精心准备了节目,为刚入学的学弟学妹送上自己的祝福。22时20分,今天的排练工作正式结束。

迎新晚会是展示学院师生才艺的最佳舞台,也是培养学院学生间友情的重要方式。参演晚会节目的同学不畏辛苦,力争将最完美的节目呈现在观众面前。最后,让我们一起预祝2016年本科生迎新晚会获得成功。

(本社通讯员:许嘉琛 唐勇腾 张萌 周泓光)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