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青春活力,践行为公梦想”主题社团系列活动报道(三十一)——吉林大学农村发展研究协会见面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6-10-18点击:

为了增进社团内部成员感情交流,营造团结友好的社团内部氛围。吉林大学农村发展研究协会于10月16日晚在前卫南区经信A108教室举办了协会内部成员见面会。农协社长邢涛、团支书冯伟等执行团队成员和部分16级社团成员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下午18时30分,见面会开始。首先由邢涛向大家讲述了大学生支农的原因与进程,并介绍了本协会的发展历程。随后,由16级社团成员向在座学生做了自我介绍。最后,农协15级执行团队成员与新社员一起,在一个个小游戏中促进了社团成员的情感交流。

本次见面会是农协本学年举办的第一次集体见面活动,农协各年级学生通过本次见面会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为日后的社团工作和活动举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农村发展研究协会供稿)

 

 

2016年10月18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