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举办“知行大讲堂”系列讲座(第六期)

发布时间: 2017-03-29点击:

  3月23日晚,行政学院举办了“知行大讲堂”系列讲座(第六期),本期主题为“当前朝鲜半岛局势变化对我国半岛政策的挑战及应对”,由我院国际政治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朝鲜半岛问题专家王生老师主讲。

  讲座中,王生教授指出朝鲜半岛美韩大规模军演和朝鲜试射导弹,半岛军事到了剑拔弩张的地步,面临生战的挑战。他就朝核问题、萨德问题面临的困局、中国的应对策略和对半岛问题的定位等方面进行了讲授。王生教授鞭辟入里、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发了在场师生的共鸣和兴趣。

  在交流环节,来自行政学院、数学学院、白求恩医学院、公共外交学院的多名同学同王生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

(《行政之光》杂志社供稿  宣媒中心编辑)

2017年3月29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