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无止 政青春”主题志愿活动(二)——关爱自闭症儿童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2-07点击:

为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树立公民意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吉林大学行政学院组织16级本科生于12月3日前往长春市星光特教自闭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关爱自闭儿童,温暖孤独心灵”的志愿活动。

一点四十五分,同学们准时到达目的地。在特教中心孙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有序进行参观。孙老师耐心地向同学们讲解有关自闭症的基本知识以及星光特教的创办历程和发展轨迹,并引导同学对各种特色教室进行了体验式参观。参观讲解完毕后,孙老师组织同学们和自闭儿童做面对面游戏。下午四点,活动结束,全体志愿者同老师合影留念,安全返回学校。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同学们不仅对自闭症及其康复治疗方法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也有了把服务他人与教育自我有机结合起来的意识,更锻炼和增强了参与社会事务和公共事务的能力。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081601班供稿)

2016年12月7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