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模拟联合国协会参加“2017慕樱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4-17点击:

  4月7日至9日,行政学院学生社团“吉林大学模拟联合国协会”外派社团成员赴大连参加“2017慕樱会议——历史联动1944”,其中有2人参与大会学术团队,6人为参会代表。共有来自黑龙江、吉林、辽宁、浙江、上海、北京等全国多个省市高校的百余名学生参会。

  本次会议通过军棋推演、内阁决策、媒体模拟等形式,再现1944年二战末期,德、日、美、英、苏、中等大国如何相互博弈,最终如何结束这场人类历史上最大规模战争的过程。在三天的会期中,社团成员在会议中表现活跃,并最终摘得最佳内阁成员、杰出记者等奖项,给各校参会代表留下深刻印象。(图文:吉林大学模拟联合国协会 责编:宣媒中心通讯员张萌 )

2017年4月17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