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模拟联合国协会举行第七届执行团队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6-08点击:

    6月3日18时,吉林大学模拟联合国协会于中心校区经信教学楼A103教室举行了第七届执行团队换届大会。协会第五任会长陈永吉(行政学院2013级本科生)、第六任会长王森(行政学院2014级本科生)出席会议。九位执行团成员参选,全体执行团队成员投票。

    首先,王森作简短致辞并宣布大会正式开始。随后,参选同学按照参选职位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讲。各位竞选者在演讲中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和工作总结,并纷纷追忆往昔的模联岁月,畅想未来的发展愿景。接着,陈永吉与优秀社团成员代表上台致辞,表达了对下一届执行团队的期望。

    本次竞选采取无记名投票的形式,经公开唱票,产生了张萌(行政学院2015级本科生)等第七届协会负责人。

    竞选结果公布后,王森祝贺了当选的同学,新任会长张萌则表示感谢诸位社团成员的信任,并希望能与新任执团一道书写协会新篇章。在此也衷心祝愿吉大模联能够越办越好。(图文:吉林大学模拟联合国协会 责编:宣媒中心通讯员 张萌)

2017年6月8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