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081303班(毕业班)团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并举行入团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 2017-06-30点击:

    6月22日上午,行政学院081303班(毕业班)团支部在中心校区东荣大厦1214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大会并举行了入团宣誓仪式。081303班团员同学和2017届本科毕业生各班团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081303班团支书白一然同学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史慕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申请入团的闫心瑶同学(2017届本科毕业生)向参会师生汇报了个人简历、对团的认识和入团动机。入团介绍人宋其潼同学(2017届本科毕业生)向大家报告了闫心瑶同学的情况和自己的意见。白一然同学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对闫心瑶同学入团的审议意见。与会团员对闫心瑶同学的入团问题进行了讨论,并一致通过接收了她入团的决议。随后,经过院团委批准,举行了入团宣誓仪式。在宣誓仪式上,向闫心瑶同学颁发了团员证和团徽。全体团员同学面向团旗进行了入团宣誓,重温了入团誓词。

    会后,史慕华老师向毕业生团员同学们分享了自身的感受,并向大家送上了临行寄语。她希望同学们要明确自己的团员身份,坚守自己的信仰,相信信仰的力量;要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坚持向上的劲头、争做最好的自己。她祝愿大家毕业快乐、前程似锦,并欢迎大家随时回来。

    院学工办主任、毕业生辅导员刘洋,团委副书记曲畅竹列席会议。(媒体中心通讯员:刘洋供稿)

2017年6月30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