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举办2017级本科生“院长讲座”——行政学院2017年“行于足下 政好有你”主题迎新活动系列报道(十四)

发布时间: 2017-10-23点击:

    10月19日下午,行政学院2017级本科生“院长讲座”在田家炳学生活动中心A座礼堂举办。行政学院院长张贤明教授第三次担任了本讲座的主讲嘉宾。行政学院2017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讲座。本场讲座由学工办主任、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刘洋主持。

    讲座过程中,张老师就如何树立专业自信、培养专业兴趣、提升专业素养等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详尽讲授,并就如何提升专业素养向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张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实习安排、思维方式转变和专业阅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本场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图文:大学生媒体中心、081704班)

2017年10月23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