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系2017级本科生专业介绍会举办——行政学院2017年“行于足下 政好有你”主题迎新活动系列报道(十二)

发布时间: 2017-10-11点击:

    10月10日下午,行政学院政治学系2017级本科生专业介绍会于第三教学楼211教室举办。政治学系副主任、博士生导师马雪松教授,政治学系党支部书记、硕士生导师刘畅副教授担任主讲嘉宾。2017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本科生参加了介绍会。介绍会由院学工办主任、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刘洋主持。

    会上,马雪松教授从政治学与行政学的学科及专业概况、政治学专业在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和基于研究文献与学术阅读的创新性思考等方面做了介绍。刘畅副教授从端正学习态度、丰富学习内容、明确大学目标、积极访学交流、锻炼强健体魄和培养品质意志等方面做了分享。随后,两位老师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福与期待(媒体中心通讯员:张萌 黄娟)

2017年10月11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