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学生骨干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12-19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培养学生骨干的责任意识、团结意识、服务意识,提升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树立相互配合、互相支持的团队精神,1215日,行政学院召开本科生学生骨干培训会,本科生辅导员高卓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高卓嫱对过去一年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通过2023-2024学年团委、学生会、新媒体中心主要学生骨干选拔的同学表示祝贺,明确了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媒体中心的具体任务并就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和任务进行了部署。高卓嫱指出,学生骨干要注重提升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观察分析问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也要学会平衡学习、工作与休息的关系。高卓嫱希望学生骨干明白自己的使命与担当,争做学生友,不做学生官,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好自身职责,为学生服务,为学院服务,展现学院学生骨干的责任与担当。

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老师出席会议。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