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外语协会举办“佳片有约”春日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26点击:

为了给同学们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与兴趣,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外语协会于2023421在第三教学楼313教室举办了佳片有约春日观影活动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外语协会会长朱佚琳(2021级本科生)为此次活动的主持人。

观影活动分为电影欣赏、观后感交流、活动总结三个部分。英文原声电影《律政俏佳人》作为一部经典励志影片,刻画了主人公艾丽自信自强的形象,讲述了她为证明自己的能力,经过勤读苦练最终成功被哈佛大学法学院录取的故事,此部电影兼具现实意义与生活质感。观影结束,同学们有序发表自己对影片的见解与感想,并针对影片主人公与影片情节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锻炼英语表达能力和交流能力。最后,由朱佚琳(2021级本科生)对本次观影活动进行总结,鼓励同学们从电影中汲取力量,学习主人公的勇敢与自信。

通过本次线下观影活动,同学们既在活跃的氛围中得到了英语能力的提升,又在影片的激励下获得了直面困难的勇气与信心。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也将会以更加饱满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图: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外语协会朱佚琳 文: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外语协会武碧瑶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