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九十一)——青年学习班(第五期)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4-11点击:

为充分实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青年头脑的武装,提高青年学习班成员的政治素养,培养一批又红又专、信仰坚定、德才兼备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4315时,行政学院团委于东荣大厦A1202会议室举办院级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青年学习班(第五期)开班仪式。院团委与学生会组织建设部部分成员及第五期青年学习班全体学员一同参加本次开班仪式,迟瀛担任本次活动主持。

在热情洋溢的团歌齐唱中,学习班开班仪式拉开了序幕。接下来是嘉宾分享环节。汤沁向各位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与要求,分别是“要重视学习任务,举一反三,学而不厌”“要理论联系实际,勇于创新,敢立潮头”“要加强团结协作,通力合作,集思广益”。王上华则从“注重专业性”“把握时代性”“涵养思想性”“坚持实践性”四个方面勉励各位学员在第五期青年学习班的学习实践当中做到知行合一,理论联系实际。随后,学院本科生团委副书记陈佳妮以佩戴团徽、共同宣读入团誓词的形式带领第五期青年学习班全体学员重温了入团仪式,接着,学生会组织建设部负责人朱天恒向学员详细介绍了青年学习班的规章制度与考核机制。下一环节,王家琪代表第五期青年学习班成员发表了进班感悟。她表示,作为第五期青年学习班的学员,要在学院的带领和团队共同学习的氛围中,走在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的正确前进道路上。最后,陈佳妮代表院团委向学习班的学员们发放了学习教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并结合近期召开的全国两会布置了相应学习任务。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第五期青年学习班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帮助学习班成员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图文:行政学院学生会组织建设部 田韵鸽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