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举办2023年第二次社团例会

发布时间: 2023-03-29点击:

为加强各社团与社团管理部之间的联系,促进各社团的运行机制规范化建设,提高各社团活动的参与度,促进各社团工作高效开展,行政学院学生会社团管理部于3月25日在东荣大厦1202会议室召开三月社团例会。各社团负责人、团支书及社团管理部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六大社团负责人分别汇报近期工作,总结一个月来社团活动的召开情况,并对未来一个月的工作作出规划。同时各社团也提出近期面对的问题和困难,寻求社团管理部协助解决。社团管理部负责人张航针对各社团活动的组织情况以及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向各社团讲解社团工作的流程和各种文案的撰写要求,对未来活动规划提出建议,并对接下来“百团纳新”工作做出安排。

此次社团例会加强各社团新任负责人对社团活动流程的熟悉程度,促进社团活动规范化运行,同时也加强学院对社团工作的领导,发挥了社团管理部上传下达的作用,帮助各社团有效联动,互相学习,共同促进行政学院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文:行政学院学生会社团管理部李世博 图:行政学院学生会社团管理部高天姿)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