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六十五)——行政学院2021级本科生开展“探索百年路,奋斗新时代,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01点击:

为增强同学们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感悟理解,激励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在院团委的指导下,行政学院2021级各班团支部开展了主题为“探索百年路,奋斗新时代,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团日活动。

各班团支部通过材料解读、视频观看、交流感想三个部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进行了深入学习探讨。各班团支书结合学习材料,阐释了在当今的特殊历史条件下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经验的重要性,分享了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所取得的实践经验与核心要义,并从“时代、党史、青年”三个角度梳理了会议的积极作用,引发同学们的思考;接下来,通过观看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新闻报道,同学们对十九届六中全会有了更为系统全面的了解认识;活动最后,各位同学热烈讨论,积极发表自己的学习思考:曹阳(2021级本科生)认为,伟大成就催人奋进,宝贵经验昭示未来,我们要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继续完成伟大使命;黄琴、刘雪莹、裴传明、郭长平、满运璋、赵梓含等同学也针对此次学习内容进行交流,纷纷表示青年学子要保持初心,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增强科学文化知识水平,牢记使命担当,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在此次活动中,通过不同形式的讲解和学习,同学们对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思考,在聆听他人中深思自身,在深思自身中体悟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相信同学们会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努力、提升自我,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出自己的力量!(图文:各班团支书、组织委员及宣传委员 责编:行政学院学生会新闻宣传部)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