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2019届“情忆行政,未来可期”主题毕业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6-26点击:

四载时光飞逝过,一朝欢聚话真情,又是一年毕业时,在这个离别的季节,行政学院2019届“情忆行政,未来可期”主题毕业晚会于6月22日晚7时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五月花广场举行。晚会由2015级毕业生王贺冉、韩艺博、彭威、马亚男四位同学主持。

晚会开始后,表演者们各展所长。开场舞《行政快乐崽》甫一亮相就以趣味十足的舞步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紧随而来的歌曲、舞蹈、小品,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在这些节目中,不论是郑杰、林家阳及081503班全体同学献唱的《后会有期》、《岁月神偷》;还是小品《奇葩面试》、古典舞《丽人行》,都表达了毕业生们对于母校和同学的不舍。晚会的最后,行政学院本科生辅导员曲畅竹与同学们共同演唱《在凤凰花开的路口唱一首很爱很爱你的小情歌》,曲畅竹向2019届毕业生表达祝福与期翼。本次毕业晚会在大合影后拉下帷幕。

在此,谨寄以我们最诚挚的祝愿:愿所有毕业生们在人生的舞台上挥洒自如、成就自我。(图:行政学院大学生媒体中心通讯员武俊豪、武博文、王子纯 文:媒体中心通讯员王子纯 责编:通讯员董丽娟)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