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2017级本科生班主任见面会陆续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6-06点击:

5月31日中午,081705班第五次班主任见面会于第三教学楼213教室举办。本科生指导教师(班主任)于君博老师和李慧杰老师出席了见面会。见面会上,围绕同学们介绍的毕业后目标去向,老师们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于君博老师强调,要让自己参加的每一次活动都有收获和成果,并且要提高自己的情商和身体素质,为以后的工作和学习做好准备。通过本次见面会,同学们对于毕业后要面临的问题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6月3日下午,081701班全体师生在第三教学楼507教室召开了第六次班主任见面会。本科生指导教师(班主任)张贤明老师和薛洁老师参加了见面会。见面会上,薛洁老师结合自身教学经验建议同学们报考本院研究生,并就如何备考展开了解答,并鼓励同学们提前学习英语以打好基础,同时也要注重本科阶段专业知识的积累。张贤明老师特别指出,随着社会发展的需要,研究生将越来越普及,为增强自身的竞争优势,读研是必经之路。随后,同学们还提出了关于本科阶段申请出国留学、选调生的发展前景及如何平衡学生工作与课业学习等方面的疑惑。老师们耐心地为同学们进行了解答。

6月4日下午,081704班在东荣大厦1202会议室召开了第七次班主任见面会。本科生指导教师(班主任)李靖老师、宋艳老师以及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见面会。见面会上,李靖老师分享了近期参加博士生答辩的感受,指出了知识体系构建的重要性,并强调身为行政管理专业的同学,要有专业气质,而这需要扎实的理论基础。宋艳老师强调写论文时不要过分“就事论事”,课堂学习的内容要应用在平时的论文作业和论述题中。两位老师都强调了阅读的重要性,并建议同学们边读书边做笔记。随后,老师们回答了同学们关于论文写作和社会实践的疑惑,并建议大家利用好师生微信群加强日常联系。(图文:2017级本科生班委)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