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081704班召开第六次班主任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18-12-11点击:

12月11日,我院081704班级全体同学在东荣大厦1214召开了班主任见面会。班主任李靖老师、宋艳老师与班级同学们进行了一次亲切、深入的交谈。

在见面会上,李靖老师首先为大家分享了近期前往南洋理工大学后的感受。她表示,南洋理工大学创新创业项目十分成熟,推荐同学们积极参加此项活动,从而培养自身的创新思维。她强调,我院正在与南洋理工大学洽谈合作项目,希望同学们在考虑出国交流时关注该所大学。

接下来,老师们悉心为有意愿做“大创”的同学们指点迷津。“大创”最困难的是选题,老师们要求同学们要关注社会热点,以研究目的为导向,并且注意选题要在力所能及的范围之内进行。同时,还要学会利用文献,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最后,李靖老师建议同学们在寒假期间,在家乡做一次实践调研并形成实践报告,了解自己生活区域的有关情况。老师们叮嘱同学们要更加重视期末考试,假期读完《公共管理导论》,以便下次见面会继续交流心得。(文稿:崔睿  图片:傅博文)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