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路当歌·政逢韶华——记行政学院2018年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 2018-11-14点击:

11月12日18时,行政学院2018年“行路当歌·政逢韶华”主题迎新晚会于中心校区鼎新大讲堂隆重开幕。行政学院院长张贤明、党委书记魏鹤影、党委副书记常有余、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史慕华、副院长殷冬水、副院长于海洋、副院长范斌等院领导和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晚会。行政学院师生和兄弟学院师生代表一同观看了演出。

乐起舞动,激情四射的舞蹈《Latata》拉开了晚会的序幕。《Who Dat Boy》、《DDu-Du DDu-Du》等舞蹈热烈而奔放,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说说军训那点事儿,话剧《花木兰》讲述了军训中表现懒散的主人公在穿越后见证花木兰的英勇事迹而深受触动的故事;小品《四大才子》演绎了一场令人啼笑皆非的比武招亲,台下观众笑声不断;感谢在祖国的北疆遇到最好的你们,《陪我长大》与《最美的期待》唱出了这份相遇的小幸运;婉转抒情的歌伴舞《礼仪之邦》将舞蹈和声乐融合,传递出中华文化的无穷魅力;信仰指路,未来可期,诗朗诵《写给未来的你》激励行政学子昂首阔步向前进;朝鲜族、苗族、维吾尔族等少数民族同学带来的歌舞串烧展现出他们源于生活又充满诗情的民族之美,一曲《美丽中国》抒写了全民族共同的爱国之情。硕士研究生也带来了精彩的歌舞表演:一首民谣——《阿刁》,让我们触到一个纯净而诚恳、从容而倔强的灵魂;舞蹈《丝路》的表演者们的曼妙身姿勾勒出大漠的神秘,悠悠驼铃犹在耳边。2018级本科生的班主任们也登上了舞台,歌颂那于白山黑水间尽显荣光的校园。一首《吉大赋》,72年的变革画卷尽铺陈;一首《吉大赋》,光明的未来之路正迈进。此外,团委书记曲畅竹与我院学生会主要负责同学也合唱了歌曲《你曾是少年》和《光阴的故事》,献给数周以来为本次晚会辛苦排练的演员及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2018年迎新晚会在《亲吻祖国》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

一日归属吉大,一生念念不忘;一朝缘聚行政,一世刻骨铭心。在此,衷心祝愿全体2018级行政学子不忘吉大人艰苦创业、奋发向上的精神,传承行政人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情怀,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图:大学生媒体中心董丽娟 王菲 魏文强 文:大学生媒体中心岳梦梅  责编:大学生媒体中心黄娟)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