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第四期“院长有约”座谈会举办

发布时间: 2018-10-30点击:

10月25日上午,我院第四期“院长有约”座谈会在东荣大厦举办。学院院长张贤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史慕华和部分本科生代表参加了本期活动。

座谈会上,张贤明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师生交流、学术论文写作指导、海外留学经验分享、社会实践活动开展、科研创新项目增设和心理状况关注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老师们就同学们关心和反映的问题做了耐心、细致、全面的解答。

张贤明老师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表达了感谢,并将继续积极回应、竭力解决同学们反映的问题,为大家全面发展提供更多助力。

座谈会后师生们合影留念。(图文:行政学院大学生媒体中心通讯员王菲 责编:通讯员黄娟)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