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学生会成功举办新生军训联谊晚会

发布时间: 2018-09-20点击:

9月17日晚,行政学院学生会于体育馆前举办了新生联谊晚会。行政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自发表演节目的形式进行。体育馆前的路灯下,新生们围坐成圈,本场晚会在学生会成员的表演中拉开序幕,现场气氛热烈、新生踊跃参与。《再别康桥》、《红旗颂》两首风格迥异的诗朗诵引得观众连连鼓掌;流行歌曲《空白格》、《纸短情长》与《霍元甲》,或欢快,或深情,场下的同学们爆发出阵阵欢呼;由朝鲜族同学表演的《眼鼻嘴》&《BANG BANG BANG》燃爆全场,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民谣风格的《阿楚姑娘》、《南山南》、《成都》等歌曲让人沉醉,并带动了台下同学的大合唱;女生独舞《Hard Carry》再次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古风歌曲《化鹤归》、《我的一个道姑朋友》则让人领略了古时风韵。

晚会的最后,应军训旅的要求,全体新生进行了《义勇军进行曲》、《歌唱祖国》、《吉林大学校歌》这三首歌曲的合唱排练。我们共同期望2018级的新同学们能圆满地完成军训任务,尽快融入到学院的学习生活中,在大学里放飞梦想,逐梦行政!(文:行政学院学生会权益部 图:行政学院学生会)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