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9-14点击:

9月13日13时,行政学院于中心校区第三教学楼第四阶梯教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年级大会。行政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史慕华、学工办主任刘洋、团委书记曲畅竹出席了本次大会。行政学院2016级和2017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此次大会。

新学期伊始,针对部分同学未能及时进入新学期学习状态、生活节奏混乱、没有找到发展目标的问题,会上史慕华老师提出同学们要尽快调整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去,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目标与方向。她强调,只有具备良好的智商与“志”商、情商、德商,才能够有更为长远的发展。同时,她也认为行政学院全体学生要有一种家国情怀,关注他人、关注社会、关注国家。

借助此次大会,希望老师的激励能让同学们能够更好的找准定位,从而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创造美好未来。(图:媒体中心学生记者 王菲 文:媒体中心学生记者 魏文强 责编:媒体中心学生记者 黄娟)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