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2018迎新季系列活动顺利进行——行政学院2018年迎新活动系列报道(二)

发布时间: 2018-08-27点击:

8月25日13时,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史慕华,学工办主任刘洋,团委书记曲畅竹及部分本科新生家长于东荣大厦b303室共同出席了2018级行政学院新生家长会。

会上,史慕华向家长们介绍了本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大家所关心的“英屹计划”进行了相关说明,之后针对学生学习的内容、自我管理的转变、安全防范意识的培养及家长如何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刘洋针对学生组织的规模及其取得的优异成绩、学生班级实行的小班化教育及校外交流等情况做了简要说明;曲畅竹强调了近期将进行的学生活动及应当注意的事项。随后,老师们针对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在现场建立了微信群和qq群。

    8月26日下午,院党委书记魏鹤影、党委副书记常有余、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史慕华、副院长殷冬水、副院长于海洋、副院长范斌以及团委书记曲畅竹一同至大学城看望新生,并与新生进行了亲切交谈。院领导走进新生寝室,细细询问了新生的基本情况,并对同学们是否适应新的生活环境表示了关切。同时,他们还提示大家应当注意的事项,勉励同学们珍惜美好的大学生活,努力学习、积极实践,在行政学院全面发展、成长成才。(图文:媒体中心学生记者 王菲 董丽娟 责编:媒体中心学生记者 黄娟)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