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外协主办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 2018-04-09点击:

3月31日,由行政学院外语协会主办,国际发展与交流协会协办的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活动,在中心校区经信教学楼第六阶梯教室举办。中心校区对四级感兴趣的部分同学参加了模拟考试。

本次模拟考试分为上下午两场,流程相同,包括:作文考试、听力考试与阅读及客观题考试。考试全程有工作人员监考,保证井然有序。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很多同学对即将到来的英语四级考试有所了解、有所准备,也让主协办单位更加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备考需求。行政外协力争每年在四级考试之前举办此类活动,助力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图文:行政学院外语协会 责编:媒体中心通讯员 刘可任)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