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之光》杂志社举办第十二期“学术文化沙龙”

发布时间: 2018-03-28点击:

3月25日晚,《行政之光》杂志社在中心校区东荣大厦举办了第十二期“学术文化沙龙”。本期文化沙龙以“论文写作和申报书撰写方法”为主题,邀请到了吉林大学行政学院行政管理系丛永清老师和博士生张力伟同学作为主讲嘉宾。院学工办主任、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刘洋老师和6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期沙龙。本期沙龙由张旭瀛同学(2016级本科生)主持。

开场后,丛永清老师按照论文题目、文献综述、论文框架与论文结论等部分,为大家说明了写作方法与规范要求,并向大家传授了应对答辩老师提问的小技巧。之后,张力伟同学结合亲身经历,向大家分享了论文的分类、文献查找方法、专业期刊推荐以及“大创”经验等内容。两位嘉宾深入浅出、风趣幽默的话语,在频频引来同学们欢笑的同时,也使同学们收获到了许多非常实用的知识。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