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本科生“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7-11-21点击:

11月14日下午,行政学院本科生“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交流会在中心校区东荣大厦1202会议室顺利召开。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主题交流会。

首先,与会同学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相关重要文件。集体学习之后,部分参会同学积极发表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其中,2015级本科生李克柔同学认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十九大报告对青年有很大的提醒与鞭策作用。作为学生党员,作为学生干部,我们更要从自身做起,做好自己的本分,做真正有社会责任感的优秀青年。2015级本科生马建国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后备受鼓舞。作为来自西北地区的少数民族同学,他深刻感受到了中国近年来的发展和社会的不断进步,也深刻体会到了党和国家对自己家乡的关怀与重视。作为青年学生,他将继续以身作则,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祖国、建设家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大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我们走近了世界舞台的中央,跨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现阶段的重要任务,更是大学生党员应尽的责任。通过这次交流会,与会同学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十九大精神,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提高了理论水平。(图文:行政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责编:媒体中心新闻部)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