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第三期“院长有约”座谈会举办

发布时间: 2017-12-19点击:

11月21日中午,行政学院第三期“院长有约”座谈会在中心校区东荣大厦1214会议室举办。行政学院院长张贤明教授利用午休时间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学院本科生各年级部分同学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史慕华、学工办主任刘洋和团委副书记曲畅竹列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贤明院长仔细记录并逐一回答了同学们关于交换学习、学术训练、培养方案、课程安排、读书讨论、学业指导、国际交流和宿舍安全等方面的问题,并表示学院将会尽力解决大家遇到具体问题。座谈会上,同学们还提出了一些对学院工作的建议。张贤明院长对同学们表示了感谢。他强调,同学们对学院工作的建议有助于学院今后的学生培养工作,学院将吸收大家的合理化建议并逐步把有关工作做起来、做得更好。他还希望同学们除了积极参加“院长有约”座谈会之外,平时对学院的工作如有意见和建议也可以随时向他本人提出。

“院长有约”座谈会已举办了三期。座谈会上温馨亲切的交流氛围、详细睿智的问题答复使同学们更加愿意参与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增强了同学们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媒体中心通讯员:黄娟)

2017年11月22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