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和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 2017-12-19点击:

11月17日晚,行政学院本科生党总支于中心校区东荣大厦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和党员发展大会。本次大会主要讨论了2014级代铭浩等10名预备党员转正、2015级李克柔等12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为预备党员的议题。行政学院本科生辅导员曲畅竹、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第一项议程中,代铭浩等10名预备党员总结了预备期以来自己在思想、实践、学习等各方面上的进步,他们的入党介绍人也对他们的综合表现进行了评价;第二项议程,李克柔等12名入党积极分子对自己的入党动机、近期表现等方面进行了陈述,支部大会也听取了培养联系人的详细介绍。最终,经支部大会表决,行政学院本科生党总支通过了2014级代铭浩等10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同意发展2015级李克柔等12名入党积极分子为预备党员。(图文:行政学院本科生党总支 编辑:媒体中心通讯员 黄娟)

2017年11月21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