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之光》杂志社举办第十期学术文化沙龙

发布时间: 2017-12-19点击:

  11月14日晚,《行政之光》杂志社于中心校区东荣大厦A304会议室举办了第十期学术文化沙龙。本期沙龙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邀请到了行政学院政治学系彭斌副教授作为主讲嘉宾。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史慕华、学工办主任刘洋和同学们一起参加了本期沙龙。本期沙龙由刘瑛琛同学(2016级本科生)主持。

在座无虚席的会议室里,同学们蹙眉思索、踊跃发言。在交流讨论的过程中,同学们结合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和所学知识,或是向彭斌老师提出问题,或是分享自己的见解。

彭斌老师深入浅出的解答使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应彭斌老师之邀出席本次活动的学院博士研究生赵学兵同学也和在场师生积极互动。师生围绕国家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人类命运共同体、全面从严治党和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等问题深入交流。史慕华老师在讨论间隙向大家介绍了举办学术文化沙龙系列活动的用意。她说,希望大家能够通过参加学术文化沙龙充分交流、开阔视野,在师生交流互动的过程中不断提升自身的学术素养。

通过本期沙龙,同学们在与各位老师以及相互之间的深入交流中,进一步加深了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媒体中心通讯员:黄娟)

2017年11月15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