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论坛”辩论赛系列活动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 2006-10-30点击:

    行政学院新生辩论赛决赛已于十月二十三日结束,历时一个月的“行政论坛”新生辩论赛系列活动终于圆满落幕。

   “行政论坛”辩论赛旨在活跃我院学术气氛,发现人才、培养人才,既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也为学校的“先锋论坛”选拔输送队员。此次辩论赛得到了广大师生的支持和一致好评,同学们都积极踊跃的报名,从选拔赛到决赛,无论场上队员还是场下观众,都热情饱满。

    选拔赛的场面十分激烈和热闹,每一位队员都把自己最精彩的一面展现给了大家,初赛和决赛的场面则更加精彩。场上队员个个都神采奕奕。逻辑严谨的开篇立意,你来我往的自由辩论,慷慨激昂的总结陈词无不表现了队员和教练们在场下的精心准备。辩论中各位辩手不仅语言精准、思维活跃,更向大家展现了我们队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品格,诠释着辩论的真是场上的队员还是场下的观众都全心的投入到辩论赛中。

    2006年的“行政论坛”新生辩论赛结束了,他给我们留下了很多。辩论赛让场上的辩手获得了快乐和自信,让场下的观众心动和向往,让每个人都感受到了辩论固有的魅力,也让我们的生活充满激情。

 

                                                                                 行政学院学生会

                                                                                 2006年10月25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