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之光”杂志社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07-05-30点击:

2007523,行政学院《行政之光》杂志社在三教十三阶举办了一场关于毕业论文选题与规范性研讨的报告会,特邀《行政与法》副主编赵亚杰作本次报告会的主讲。行政学院副院长张锐昕老师、辅导员史慕华老师、《行政之光》杂志社社长黄珍潇出席了此报告。

报告会开始时首先举行了聘任赵亚杰为《行政之光》荣誉顾问的授聘仪式,由张锐昕老师亲自颁发聘任证书。

报告会正式开始后,赵亚杰老师针对毕业论文的选题与规范性问题进行了详尽而细致的讲解,分学术论文的重要性、特征、选题和规范性几个方面给予了专业指导,并根据自身工作经验,就大学生投稿中常易出现的几点问题进行了纠正,给出了几点颇具实用性的建议。

全体与会同学认真听取了此报告,并对报告内容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此次受益匪浅,不虚此行。最后,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本次报告会圆满结束。

 

                                                                                                                                            行政学院

                                                                                                                                  00七年五月二十三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