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应试作文讲座

发布时间: 2007-03-15点击:

      07314下午,我院邀请公共外语教学中心的优秀青年教师伍思静老师在三教二阶为大家做了一场英语应试作文讲座,这次讲座得到了院领导和老师的重视和支持,张锐昕副院长、佘彦副书记和马景惠老师都亲临现场和同学们一同认真学习,会后张锐昕副院长从英语学习角度为大家做了重要讲话。

   讲座上,伍思静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应试作文的技巧,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介绍了英语作文取得高分的快而好的模版和一些写作窍门,这些技巧得到了在场同学的一致认可。老师的话语深入浅出,生动风趣,会场内掌声不断,大家都觉得受益匪浅。这次讲座提高了大家的学习热情,明确了大家的英语学习方向,提高了大家对以后英语考试的信心。

   愿我们行政学子在今后的英语学习中能够更上一层楼!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