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07-11-16点击:

            行政学院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1114日,行政学院在经信报告厅召开了以“行脚踏实地之路,征眼望天空之途”为主题的迎新晚会。

    我院院内的党政领导、各系主任、博士生导师、部分教师出席了晚会,院长周光辉教授亲临晚会现场,并在晚会开始时为大家致词,希望同学们共同努力,发扬行政学院的优良传统,做掌握专业知识、符合社会需要、拥有优秀人格的行政院人;致词后,周院长还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同时到场的还有校学生会、校社联、阳光青年志愿者的部分学生干部及各院的学生会主席。

      晚会在热烈动感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晚会上同学们尽情表演,展现着行政院人的青春风采。悠扬动听的独唱和连唱,风格各异的舞蹈,风趣幽默的相声,还有乐器演奏、武术表演、同学们自创的舞台剧等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将晚会气氛不断推向高潮。特别是在时装表演节目的最后,演员们缓缓的将写着“行政学院是我家,我们永远爱着她”的条幅展现在观众面前,引起了场下观众的强烈共鸣,谱写了行政学院大家庭的温馨 。最后,晚会在05级学生会同学们的一曲《相亲相爱一家人》中圆满落幕。

       本次晚会受到学院领导、老师的重视和支持,取得了圆满成功,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也为大一新同学的大学生活拉开了精彩的序幕。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