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女篮决赛首场小组赛惜败

发布时间: 2007-11-28点击:
        20071127日,行政学院女子篮球队在校篮球赛决赛阶段首轮小组赛中以816惜败于地质科学学院。比赛在新民校区体育馆举行。

    面对今年实力更加强劲的对手,为了继续过去的骄人战绩,行政女篮从预赛至今始终坚持训练,克服了环境艰苦、时间紧张、伤病严重等诸多困难。在个人技术及团队配合上都有了很大提高。但相较于去年的强大主力阵容,今年的队员大都是新队员,比赛经验欠缺、心态不够稳定,在整体配合上也有不足之处;双方以66进入中场休息阶段,但下半场我们由于体力透支,给对手提供了拉开差距的机会。我们最终未能赢得比赛。

    通过这场比赛,我们积累了更丰富的经验和教训。努力训练、调整战术,以更积极的心态应对以后的每场比赛。祝愿行政女篮能够在以后的比赛中扭转局势,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