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寝室文化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08-04-01点击:

      2008331,为期五天的行政学院寝室文化节圆满落幕。此次活动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最后一天的评选活动在07级的寝室间展开。同学们匠心独运,别出心裁,为我们献上了一次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寝室文化大餐。在参观过程中,07级每一个寝室都把不同的惊喜带给了评委史慕华、马景惠老师及各位主席团成员。

    其中,将刀枪棍棒和书法艺术完美结合的“文武轩”,体现了男生们广泛而独特的兴趣爱好;以“princess”为主题的“公主阁”,将少女的浪漫情怀展现得淋漓尽致;“天空之城”则以蓝白为主色调,将大家带入一个缥缈、梦幻的世界;“海底总动员”更以生动逼真的海洋生物的形象,给人以身临其境之感。同学们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为在场的每一个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寝室文化节加强了老师对同学们及同学们之间的互相了解,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对创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寝室文化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经过此次寝室文化节,行政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将更紧密地团结在一起,共同努力,去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