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行政学院2012-2013学年奖学金净加减分评定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9-26点击:

    根据学校学生工作部发布的《关于做好2012-2013学年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 净加减分是大学生综合素质测评一项重要参评内容,现将行政学院净加减分的评定标准予以公示(见图片),请同学们按照评定办法提交申请材料。

    注意事项:本次的净加减分环节只针对2012-2013学年度内所获得的相关奖励,需要注意的是:2012年12月学院召开的2012年度本科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所颁的各项表彰奖励,不参与此次评奖评优工作;在2012-2013学年获得的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的同学可以参与本次加分环节,例如校内通知《关于表彰吉林大学2012年度共青团“创先争优”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的决定》中所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可以结合评定标准参与此次评定工作。请相关同学根据此标准进行申报,上交申报材料。

    此实施办法公示期为9月27日至9月29日,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与行政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刘洋老师联系。

    联系电话:0431-85166162。

   

行政学院2012-2013学年奖学金净加减分评定工作实施办法

(第1页,共8页)

(第2页,共8页)

(第3页,共8页)

(第4页,共8页)

(第5页,共8页)

(第6页,共8页)

(第7页,共8页)

(第8页,共8页)

行政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三年九月二十六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