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行政学院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集体早操健身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9-18点击:

    为贯彻落实《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和《吉林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阳光体育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根据吉林大学公共体育课程设置调整要求,经学院研究决定,从2013-2014学年开始,在本科大一、大二学生中开展集体早操健身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1.参加人员范围:行政学院大一、大二年级本科学生;

    2.早操时间:周一至周五 早上6:20-7:20(遇特殊天气或特殊情况下可不出操,由学生会另行通知);

    3.早操形式:晨跑、第九套广播体操、三路长拳、二十四式简化太极拳、趣味活动;

    4.早操地点:田径场(晨跑);篮球场(体操、武术及其他趣味活动);

    5.早操权重:总分30分,占体育课成绩的30%。

    二、早操管理

    1.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早操活动,以项目为单元划分活动场地,以周为周期更改活动项目(两个年级同时进行,详见附件)。

    2.出勤实行班长负责制。每班由班长负责组织本班学生签到及参加早操活动,学生因病或因事不能参加的,及时向班长请假;凡无故不出早操者,一律按旷课处理。

    3.班长以周为单位进行出勤汇总,汇总表在本年级公告栏处公示一天。公示后无异议,汇总表交给体育部各年级负责人;同学对公示如有异议,可向主席团及体育部部长提出;或直接发送举报邮件至学院学生工作纪律检查邮箱。

    (1)学办电话:0431-85166162

    (2)学生会

    王恩远:18204315825                    王堰民:18204312139

    李可欣:18204314266                    沈倩雯:18243189749

    张  欣:18204314272

    (3)纪检邮箱:liuyang2306@126.com

    4.学生会将不定期检查各班早操出勤情况,检查结果作为最终考核的重要依据;

    5.班长必须公平、公正地对班级成员进行出勤检查,严禁虚报人数、代人签到等情况出现,一经发现,班长自身早操成绩扣5分。

    三、早操考核

    1. 早操共计30分,占学生体育课总成绩的30%,每学期60次。成绩由学生会协助辅导员根据每位学生出勤率进行评定【成绩=(出勤次数/60 )* 30】;

    2.学生早操无故旷到、早退、迟到5分钟以上者,每次扣5分;

    3. 学生早操出勤次数无故低于每学期51次者,将取消其参评学校各项评奖评优及各类资助的资格。

    附件:2012级、2013级各班早操具体负责人员及项目安排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三年九月十八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