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行政学院第二十届“行政论坛”大学生辩论赛教练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9-09点击:

    为了给学院喜欢交流想法、乐于碰撞思想、热爱辩论竞技的老师和同学们提供一个交流、碰撞、辩论的机会平台,打造一支思维活跃、逻辑缜密、表达流畅、说服力强的学生辩论团队,行政学院辩论之友协会现面向全院同学公开招募行政论坛辩论赛教练。

    报名参选同学应当具备如下条件当中的至少一条:

    1.爱好交流想法、碰撞思想、辩论竞技等活动乐于参与

    2.热爱读书、勤于研究,具有独立思考问题的基本意识和能力

    3.参加过各类辩论赛,拥有辩论竞技经验;

    4.对人文社科及相关学科知识所涉猎

    5.学有余力,能够协调好学习、实践与生活;

    6.愿为学院营造勤于思考、乐于求索、勇于实践的辩论氛围,培养优秀的学生辩论团队贡献力量。

    有意同学请于9月11日18点前将简历(姓名年级联系方式、兴趣爱好、辩论竞技经历等必要内容发至寻累硕(2012级)的邮箱(286255423@qq.com),教练选拔的方式等问题另行研讨 

行政学院学生会

行政学院辩论之友协会(筹)

2014年9月9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