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学年各学生组织2016级学生干部换届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6-17点击:

行政学院2017-2018学年各学生组织学生干部换届工作即将开始。行政学院学生组织包括行政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大学生媒体中心和《行政之光》杂志社。

一、报名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诚实守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行政学院2016级在籍本科生,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行为;

3.学习成绩原则上在专业的前二分之一;

4.热爱学生工作,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5.具有校级、院级学生组织或社团任职经历;

6.鼓励跨学生组织报名(岗位不能兼报)。

二、岗位设置

《行政学院各学生组织职能概述》(附件一)

《行政学院学生组织2016级学生干部岗位设置》(附件二)

三、换届流程

1.报名同学填写《行政学院学生组织学生干部换届报名表》(附件三)后,在2017年6月19日12点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xzxyxb@jlu.edu.cn)中,报名表标题命名为“姓名+申报组织+申报岗位”,逾期不予受理。

2.笔试

(1)时间:2017年6月23日14:00

(2)内容:党团基本知识、学生工作常识、行政能力测试

3.面试

2017年6月24至6月25日,各学生组织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民意测评

参选人须接受各学生组织成员的民意测评,组织设置以原学生组织为准。

5.名单公示

拟任学生干部名单将根据笔试、面试及民意测评的综合成绩择优确定,并于6月27日之前在学院网站公示,请相关同学及时关注学院通知。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共青团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委员会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年6月17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