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补充选拔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学生会2022级学生骨干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4-28点击: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学生会是在院党委的领导和院团委的指导下进行工作的学生群众组织,下设组织建设部、学术文化部、生活服务部、发展指导部、新闻宣传部、社团管理部六个职能部门。为尊重2022级转专业同学加入行政学院团学组织的意愿,学生会现面向行政学院2022级本科生进行补充招募工作,每个部门拟补充招募1名同学,优先考虑转专业同学,非转专业同学采用择优递补方式补充选拔。

   一、报名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诚实守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二)行政学院2022级在籍本科生(转专业同学与非转专业同学皆可报名),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行为;

(三)学习成绩原则上在年级排名的前30%,且无专业不及格;

(四)踏实细心,热爱学生工作,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二、行政学院学生会职能概述

详见《行政学院学生会部门职能概述》(附件一)

三、选拔流程

(一)报名同学填写《行政学院学生会纳新报名表》(附件二)后,在20235322:00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xzxytw@163.com,报名表与邮件标题命名为“年级+申报部门+姓名”(参照意向部门第一志愿命名,如“2022+组织建设部+XXX”),逾期或未按照规定发送不予受理;

(二)笔试、面试考核(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名单公示。

四、注意事项

拟任学生骨干名单将根据笔试、面试成绩择优确定,并于学院网站公示,请相关同学及时关注学院通知。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共青团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委员会

2023428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