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2022-2023学年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学生会2021级学生骨干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3-06点击: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学生会学生骨干选拔工作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上级团组织的具体指导下开展,坚持公平公正、择优录取、宁缺毋滥的原则,面向全院学生公开选拔一批德才兼备、表现优异的学生骨干。

一、竞聘资格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诚实守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行政学院2021级在籍本科生,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行为;

3.原则上学年综合测评成绩须达专业排名30%及以上、且无课业不及格情况,如有学生工作表现突出者可适当放宽成绩要求,但需保证无挂科情况;

4.热爱学生工作,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5.有一定的校院两级团学组织(含社团、班级)工作经验。

二、岗位设置

详见《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学生会学生骨干岗位设置与职责》(附件一)。

三、选拔流程

1.资格审核

参选人员须按要求填写《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学生会2021级学生骨干选拔报名表》(附件二)、《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学生会学生骨干任务工作清单》(附件三),并以压缩包的形式在202331022点前将其发送至邮箱(xzxytw@163.com)中,邮件主题以及文件标题命名为“姓名+申报岗位”,逾期不予受理。参选人员报名资格由行政学院团委进行审核。

2.笔试考核

笔试部分主要考核团学基本知识、学生工作常识、行政能力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考核

团学组织主要学生骨干组成面试选拔工作组对参选人员进行综合面试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公示任命

选拔产生的学生会2021级学生骨干拟任名单在学院官网进行公示,并接受广大师生监督。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共青团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委员会

202336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