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行政学院致中支教团2019年暑期支教志愿者招募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10点击:

“你为什么想去支教?”

“也不过是有一分热,发一分光,这样有一群人便不再惧怕黑暗。”

“那你呢?”

“大概是想等自己暮暮老矣,坐在窗前,有一段回忆起便笑出声的日子。等我的孩子问起我的黄金时代,也可以告诉他我曾经在山里陪一群孩子做着无边无际的梦,想把远处全部的风景都指给他们看。”

不过是粉笔一根、讲台三尺、屋舍四五间,却也有孩子数百、梦想千千万。

且问:你可愿来否?


【致中支教团简介】

致中支教团自2017年4月成立以来,在院团委的指导下,已赴贵州开展了两次短期支教活动。2018年,致中支教团成功举办首期暑假支教画展并获得广泛好评。支教团连续两年获得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称号,在校内外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致中”取自《中庸》“致中和,天地位焉”。致中支教团作为行政学院培优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致力于行政学院本科生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使得我院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知识,做贡献,扩影响”,为边远山区孩子启迪梦想,带去精彩的暑期生活。

【支教地简介】

贵州省铜仁市松桃苗族自治县平头镇金西完小

【招募简介】

1、招募对象:行政学院全体本科生

2、招募人数:约16人

3、报名时间:截止至2019年3月15日20:00

4、报名方式:填写附件报名表,发送至邮箱:xzxyxb@jlu.edu.cn

邮箱主题及报名表标题命名为“2019年致中支教团+姓名”

5、考核方式:笔试及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6、名单公示

拟招募志愿者名单将根据笔试及面试综合成绩择优确定,并在学院官网进行公示,请同学们及时关注。


如有疑问,可咨询行政学院团委

联系人:曲老师

联系方式:0431—85166162



共青团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委员会

2019年3月10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