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2016级本科生中选聘辅导员助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6-11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吉林大学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学生工作,完善学生工作体系,有效缓解辅导员的工作压力。根据工作安排,今年学院将在学生干部中继续选聘辅导员助理。现将选聘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范围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2016级本科生

二、选聘人数

2018级五个新生班级各选聘一名辅导员助理。

三、选聘标准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

2.学生工作经验丰富;

3.工作踏实认真,吃苦耐劳;

4.服从老师安排,具有责任心。

四、选聘方式

1.本次选聘由2016级本科生自愿报名。凡符合选聘标准的学生均可申请竞聘。

2.申请辅导员助理工作的学生必须认真填写《吉林大学辅导员助理申请表》(附件一),并提交个人书面申请,申请内容包括做此项工作的自身优势及工作设想。

3.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将组织相应的考核工作,考核分为笔试和面试,最终人选将按照两部分成绩的综合排名,择优确定。

五、选聘流程

1.学生自愿申请:申请辅导员助理工作的学生须在6月15日16:30之前将《吉林大学辅导员助理申请表》及个人书面申请提交至行政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笔试面试考核:凡提交《吉林大学辅导员助理申请表》以及个人书面申请的学生将于6月29日前,进行笔试及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名单公示:具体名单将于6月30日之前在学院网站公示,请申请辅导员助理的各位同学及时关注学院通知。

联系人:曲畅竹

联系电话:0431-85166162

行政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六月十一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