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2011年度工作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2-01-16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对2011年度工作进行检查调研的通知》的要求,1月11日下午1时30分,行政学院在东荣大厦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11年度工作报告会。副校长吴振武教授带领学校检查调研组成员出席了报告会,学院党委委员、二级教代会代表、学术委员会委员、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离退休职工代表、党支部书记、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行政学院副院长李言主持。    

    会上,周光辉院长和边铁书记分别就学院2011年学术和行政工作、党务和思想政治工作的主要工作目标、工作举措、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2012年工作的主要思路和工作重点做了全面、细致的汇报。随后,学校组织部对行政学院的学术和行政工作、党务和思想政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吴振武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对学院以往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充分肯定了学院一年来在科研学术、学科建设、行政管理、人才培养、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等各方面做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并代表学校向行政学院的广大师生致以最亲切的新春问候和祝福。

    最后,李言副院长对2011年度的财务工作进行了汇报和总结,并组织全院教职员工对行政人员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