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中心举办信息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06-10-09点击:

    今天下午2时于东荣大厦12楼会议室,行政学院信息服务中心举办首次信息员培训活动,参加培训的成员包括院内行政办公信息员、院内各系信息员、信息服务中心全体成员,还包括部分老师。李言院长和佘彦书记参加了培训并发表讲话。李言院长着重讲述了这次培训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对参与培训的信息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佘彦书记就网站的功能、信息发布的安全等内容作了详细的说明并介绍了信息服务中心的组织结构;信息服务中心副主任赫亮老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网站的组织结构及网站信息发布的具体步骤及技术要求;最后,李言院长在总结时再次强调要求信息员认真学习信息发布的基本技能,实现安全、规范、及时、准确的信息发布,使院内网站真正成为信息传播及学术交流的窗口。

 

 

信息服务中心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