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13-06-27点击:

2013619日下午,行政学院在东荣大厦904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总结本学期工作,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边铁主持。

会上,各位副院长、副书记就本学期以来各自分管工作的开展情况依次向教职工大会做了汇报,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边铁书记从领导班子建设、党组织活动立项、科级干部聘任、党委工作机构调整、形势政策学习等方面汇报了党委工作,并对开展庆祝建党92周年活动做出布置。他还强调了开展科研经费使用情况自检工作和暑期防火安全等工作。

张贤明院长就学科建设、平台建设、师资工作、财务工作等方面的工作着重做了汇报。接下来他阐述了基本工作思路,即在人才培养上把好入口关;学科建设上坚持内涵发展,不盲目扩展;在科学研究上抓重大项目和标志性成果;在管理工作上加强制度建设,提高管理水平。并就下一步要开展的院庆工作、硕士研究生招生改革工作、行政人员评职工作、院属机构换届工作、学院管理体制改革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2013年6月27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